字体【

经典英文台词

分类:实用类 日期:2021-08-17 03:17人气:加载中...


经典英文台词200句   1、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哈姆雷特》   2、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终结者》)   3、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   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 ......
经典英文台词200句

  1、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哈姆雷特》

  2、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终结者》)

  3、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

  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

  5、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

  6、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我,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赎》

  7、Show me the money!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

  8、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

  9、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Titanic)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10、Bond。James Bond。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

  11、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

  12、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明白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

  13、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我能够和你一齐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齐跳舞直到你回家。 (《容易事》 )

  15、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

  16、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

  17、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我总是十分依靠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

  18、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

  19、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完美的时光)。(《卡萨布兰卡》)

  20、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

  21、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齐的生活。 (《我不是天使》 )

  22、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们在那里不是因为我们自由,我们在那里是因为我们不自由。 ——《黑客帝国》

  2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

  24、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25、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

  26、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纳金,路就在你脚下,你自我决定。——《星球大战-首部曲》

  27、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

  28、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由Www.YiZhiPu.Com整理]

  29、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明白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30、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此刻,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

  31、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没有一个地方能够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

  32、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

  33、Go ahead,make my day。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

  34、The truth is out there。 ——The X files真相在那里。——《X档案》

  35、Politics and crime, they’re the same thing。《GODFATHER》政治和罪恶其实是一样的。——《教父》

  36、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能够获得社会地位,我本能够是个竞争者,我本能够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

  37、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

  38、You talking'to me?你在跟我说话吗? (《出租汽车司机》 )

  3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我挨饿了。(《乱世佳人》)

  40、I give you my hand。I give you my love,more precious than money。——Ghost VS。 Love Story我给你我的手。给你比金钱更珍贵的感情。——《鬼魂VS感情小说》

  41、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

  42、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完美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

  43、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死神在向我们每个人微笑,我们所能做的仅有回敬微笑。 ——《角斗士》

  44、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

  45、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

  46、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感情故事》)

  47、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安娜·克里斯蒂》 )

  48、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

  49、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

  50、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明白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理解生活。——《泰坦尼克号》

  51、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我决不放下,我决不放下,杰克。 ——《泰坦尼克号》

  52、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 ——《黑客帝国》

  53、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fortable?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地狱天使》)

  54、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阿甘正传》

  55、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

  56、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阿甘正传》

  57、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

  58、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

  59、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

  60、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

  61、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The Shawshank Redemption有些鸟儿是永远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肖申克的救赎》

  62、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你应当问你自我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

  63、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 《GOD FATHER》再强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

  6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6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应当是欢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

  66、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

  6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Gone with The Wind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乱世佳人》

  68、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

  【其他】

  《肖申克的救赎》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我,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期望是完美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完美的事物永不消逝。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一种鸟儿是永远也关不住的,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

  That there are things in this world not carved out of gray stone。 That there's a small place inside of us they can never lock away, and that place is called hope。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东西用石头是刻不来的。在我们

  的心中有块地方是关不住的,那块地方称为自由。”

  《蹩脚英语》(Spoken English)

  婚姻是一种协议,可是感情却是另外一回事。 Marriage is a contract, but to fell love is something else entirely。

  别老是被别人左右。你会哪儿都去不了,如果你老是觉得自我不行的话。。

  Don’t let anyone tell you otherwise。you will get nowhere in this world by feeling sorry for yourself。

  《血色将至》

  “I see the worst in people。 I don't need to look past seeing them to get all I need。 I want to rule and never, ever explain myself。 I've built my hatreds up over the years, little by little, Henry。。。 to have you here gives me a second breath。 I can't keep doing this on my own with these。。。 people。”

  我看到的都是人最丑陋的一面,我甚至不需要去记忆中搜索它们,以得到所有我需要的,我需要统治,决不试着去解释自我的行为。这么多年来,我的恨意日积月累,一点一点建立起来??亨利,你在那里给了我再次活过来的机会,我快等不及自我和这些??人亲自这么做了。

  “If you have a milkshake and I have a milkshake and I have a straw and my straw reaches across the room and starts to drink your milkshake。 I drink your milkshake! I drink it up!”

  如果你有一杯奶昔,我有一杯奶昔。然后我有一个吸管,

  我的吸管穿越房间去喝你的奶昔,我在喝你的奶昔!我要把它喝光!

  《真爱之吻》(PENELOPE)

  the world had moved on, and I was determined to find my own way,and determined to always follow my heart, and my conscience。

  生活还在继续,我决定找到自我,决定一向跟着心走,跟着感觉走。

  We’re all cursed? It’s not the power of the curse, it is the power you give the curse。

  我们都被诅咒了吗?不是诅咒有魔力,而是人有魔力。

  《遗愿清单》(The Bucket List)

  Never too late。

  永远都不晚。

  We live and we die, and the wheels on the bus go round and round

  不管我们是生是死,命运的车轮都会不停地旋转。 You ones said you are not like everyone, well, that is ture, you are certainly not everyone。 But, every is everyone,

  你说过你不是泛泛之辈,你当然不是,但泛泛之辈的生活也各有不一样。

  Our lives are streams, flowing into the same river,

  towards whatever heave leys, in the mist beyond the falls。

  我们的生命如同溪流,朝着同一条河流奔去,无论是朝着天堂的芳草地,还是在瀑布的迷雾中。

  《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能够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能够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能够逃避,要么能够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一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能够。把你 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较真实)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貌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明白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理解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此刻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可是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此刻我发现自我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我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GARFIELD加菲猫》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当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俭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齐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可是不要让她的老公明白。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欢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 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 (联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感情就象照片, 需要很多的暗房时光来培养。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此刻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当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 可是我不会用自我去证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一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能够明白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明白,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

  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所以,所谓命运,就只可是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我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明白而你不明白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样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样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样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本文永久网址